臺大學生會Charitino公益盛宴募集10萬張發票

臺大學生會舉行的「Charitino公益盛宴」於5月17日晚間圓滿落幕,吸引近2000名師生共襄盛舉,除了華麗的場景及琳琅滿目的紙牌遊戲外,校內知名舞團及騷動爵士大樂團的表演也讓Charitino更加精彩。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此活動於售票期間及活動當晚共募集近10萬張發票,分別捐給創世基金會及伊甸基金會,將臺大同學的愛心傳遞於社會。

除了活動的公益宗旨外,創新的方式亦是吸引許多同學熱情參與的重點之一。臺大學生會不僅感謝公益團體的合作,也非常感謝對活動理念給予支持並一同合作的贊助商,包括知名票務中心169機票小站、知名國際企業聯合利華、時尚品牌LeSportsac、化妝品牌Skinfood、指甲油品牌UNT、知名餐飲集團 Mita米塔等等,並由六信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活動用的撲克牌及遊戲籌碼。六信是臺灣第一個撲克周邊設計品牌,由臺大畢業校友所創立的公司,致力於融合撲克精神成為自我風格的生活態度。

透過舉辦「Charitino公益盛宴」一創意與話題性兼具的活動,表現公益與回饋的初衷,盼能透過紙牌遊戲激發臺大同學的思考能力,並將奉獻的精神深植到臺大人的心中,讓臺灣大學的學子不僅擁有學術上的專業素養,同時也具備了分享與反饋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