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處保健中心X光機啟用

保健中心自民國55年正式成立來,一直秉持著服務熱忱與健康至上的理念,為全校教職員工生及其眷屬提供高品質的醫療服務,對校園健康貢獻卓著。隨著台灣醫療水準的提升,保健中心近年來陸續進行內部整修、更換儀器設備等工作,然而其中攸關醫療品質的X光機設備自民國80年裝設後就未曾更新,幸而在校長、學務長、總務長、主計長等各層級長官多方努力支持下,保健中心新購X光機設備於104年辦理招標採購,於同年4月27日順利完成安裝驗收,並於104年6月17日正式啟用,不但提供病患安全舒適的檢查環境,也提供保健中心醫師更細緻清晰的X光影像。新購X光機設備的啟用象徵保健中心醫療服務邁入新的紀元,必能為成為台大人追求卓越最強而有力的後盾!

謹訂於本(104)年6月17日(星期三)中午11:30~12:30,於保健中心二樓202室舉行『X光機啟用』儀式,敬備茶點,竭誠歡迎貴賓蒞臨指導! 本案聯絡人: 李安琳 電話:3366-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