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EE經驗分享2015臺灣學術研討會9月24日北區臺大登場

IEEE(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http://www.ieee.org/index.html)為全球最大的學術專業組織,擁有來自一百六十餘國家的四十多萬名會員,學術領域從航太、電腦、電信到生醫工程、電力與家電產業。而其所建置的IEEE Xplore資料庫,收錄三百五十餘萬篇文獻並有每月多達8百萬次的文獻下載量,IEEE可謂聚並帶動電機資工相關學科領域源源不絕的研究動能,而IEEE Xplore資料庫則儲存豐沛的學科能量與資源,研究者若能善用其資源,撰寫學術論文投稿發表於IEEE期刊並被收納至資料庫中,將是價值斐然的學術貢獻,亦可為個人學術生涯中留下輝煌的印記並樹立里程碑。

為讓臺灣學術界能踴躍參與IEEE,以不斷締造學科研究榮景並提升學術品質,IEEE歷年已舉辦多場有關學術投稿與經驗分享研討會。IEEE 2015臺灣學術研討會北區臺大場次,將於9月24日(週四)下午13:30-16:30於臺大總圖書館B1國際會議廳舉行。研討會主題為:如何善用IEEE Xplore資源輔助研究,以及科技論文寫作與投稿技巧,由IEEE經理Georage Plosker進行解說,並邀請IEEE Fellow、本校電信所所長吳宗霖特聘教授,在會中發表演講,現身說法以分享其寶貴經驗。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一場研討會將讓您吸納專家學者多年經驗,以啟發受用無窮的想法與作法!想拓展研究能力並提升個人學術成就的您,不容錯過此難得機會,竭誠歡迎踴躍報名,出席學術經驗分享盛會。(研討會免費報名參加)

時間:2015年9月24日(週四)13:30-16:30

地點: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國際會議廳

報名網址:https://goo.gl/sdrCmY

議程:http://goo.gl/CDhwCt

主辦單位:IEEE、涵堂資訊、國立臺灣大學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