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設計學院「設計思考種子計畫」

不少讀過設計思考相關書籍的人可能都有這個疑惑,這套方法看來威力強大,但真的適合東方的教育與創業環境麼?其實,設計思考導入企業、組織有其方法和軌跡可循,與其投資fancy的家具複製矽谷的辦公室,歡迎臺大的新創團隊或有創業想法的幾個夥伴們一齊報名參加本次種子培訓的計畫!

五天的工作坊加進了來自矽谷的創業調味料,由塑造環境和心態著手,運用來自Stanford B.school與d.school的跨屆教程,協助參與的學員在短時間內培養創意自信、創新流程設計、創新思維導入、設計思考創業整合等實戰能力,期待五天的工作坊後,你也能悠遊的在組織或單位中玩轉設計思考!

報名截止:1/10 23:59

活動地點:陽明山衛理福音園

注意事項:

1. 費用含五天食宿2. 請事先填寫報名表,並於收到申請通過通知後匯款3. 詳情請參考活動頁面,活動網址:https://www.smore.com/v6e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