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用豐饒知識饗宴 2016年「提升生活品質」系列講座

中華民國臺大校友總會理事長陳維昭教授及財團法人臺大校友會文化基金會董事長孫震教授,秉持「以知識回饋社會」理念,特於每週六上午假臺大校友會館四樓舉辦演講,分為「醫學保健」、「科技新知」、「社會關懷」及「人文素養」四大系列,毎週六都有不同領域的名師蒞臨開講,共襄盛舉參與這項知識推廣的活動。本系列講座為免費公益活動,以求回饋社會,歡迎大家在週六早晨,以輕鬆的心情ㄧ起來享用豐饒的知識饗宴。三月‧四月《提升生活品質系列講座》一覽表

3/5邀請電機系李嗣涔教授主講:氣功的科學觀與保健原理。

3/19邀請393公民平臺股份有限公司蔡致中董事長主講:活出精彩的第二人生。

4/9邀請臺大醫學院皮膚科廖怡華副教授主講:您不可不知的皮膚保健。

4/16邀請臺大音樂學研究所蔡振家副教授主講:音樂的戲劇運用從影視、歌劇到戲曲。

4/30邀請中研院植物暨微生物研究所朱宇敏教授主講:雞肉絲菇撐起白蟻百萬農業大軍的傘。

連絡單位:臺大校友總會陳泳吟祕書。演講時間:毎週六早上10:00至12:00。演講地點: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二之一號 臺大校友會館四樓演講廳。

洽詢電話:02-2321-8415*9 /活動網站:http://www.ntuaa.ntu.edu.tw。本活動免費入場,座位有限,敬請及早入座。若有更動依網站及現場公告為準,若遇颱風或遊行集會請事先電話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