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入學放榜錄取1650名 備取1535名

105學年度學士班個人申請入學招生甄試結果,於4月25日招生放榜會議後錄取正取生共計1582名、備取生1395名;外加名額原住民正取生32名、備取生44名;離島澎湖地區正取生22名、備取生58名;離島金門地區正取生14名、備取生38名。

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各大學已陸續放榜,因第一階段考生可填寫6個校系志願,臺大可填至5個志願,因此於第一階段報名人數多達11759人,經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於3月17日公布篩檢結果後,進入臺大第二階段參加甄試報名人數有4018人,經本校於3月25至27日、4月8至10日、15至17日三週辦理第二階段甄試後,總計錄取正、備取生多達3185人。

提醒錄取學生須依大學甄選委員會簡章規定,於5月3日及5月4日依錄取學系組結果及喜好的就讀意願,記得在時限截止前至甄選入學委員會網站辦理分發志願的登記作業,經過甄選委員會進行統一分發後,每一錄取生僅最多分發1個校系,最後分發結果將於5月10日由甄選入學委員會提供查榜,本校將於5月11日起寄發分發錄取通知書。

由於在甄試後有眾多考生錄取多個學系,在備取名額定額下,近年來在經過甄選入學委員會分發後將有多到100名以上的缺額可流用至考試入學分發招生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