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晨意 春跑起動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作息也不規律,臺大晨行人於105年5月12日-6月8日,舉辦『真心晨意』晨跑系列活動,養成早起運動的好習慣,保健中心於105年5月18日邀請長庚醫院營養師,教導如何在運動後選擇好的食物,可達健身及瘦身的效果。my ntu活動系統報名。

一、活動日程:

5月18日,18:00-20:30保健中心2樓衛教室長庚醫院營養師趙偉如主講:正確健康減重DIY

5月12日-13日及5月19日-20日,12:00-14:00保健中心2樓保健中心 陳雅雯護理師前測(含身高、體重、體脂肪及腰圍)

5月23日-6月3日,每週一至五,早上7:00-7:50臺大操場 臺大晨行人社團主辦,保健中心協辦。晨跑活動

6月6日-6月8日,12:00-14:00 保健中心2樓陳雅雯護理師後測(含身高、體重、體脂肪及腰圍)

二、活動對象及名額:

5月18日正確健康減重DIY 全校教職員工生70名。

5月23日-6月3日晨跑活動 全校教職員工生及周邊里民150名。

三、晨跑活動內容:

(一)活動前、後,至保健中心前、後測,做為成效評估。

(二)5月23日晨跑活動開始,每天活動流程:7:00-:15暖身,7:15-7:45全體慢跑時間,7:45-7:50簽退

(三)凡參與前、後測及8次晨跑活動者,將贈與精美禮物一份。

(四)報名網址: https://goo.gl/cbQEqI(相關費用為晨行人收取)。

四、健康講座內容:

(一)時間:5月18日,18:00-20:30。

(二)講座名稱:正確健康減重DIY。

(三)講師:長庚醫院營養師 趙偉如。

(四)地點:保健中心2樓。

(五)提供公務人員時數一小時。

(六)以有參加『真心晨意』春跑活動者優先入取。

(七)報名請上my ntuà活動報名系統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