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管系暨商研所 榮獲2016馬拉松系錦標第一名

連續一個多月的陰雨連綿,正讓人憂心3月26日的臺大馬拉松賽,若持續下雨賽程該如何進行啊! 競賽當日卻令人喜出望外,慶幸的是不僅僅是晴空萬里、更是豔陽高照的好天氣! 操場上擠滿了身穿閃亮耀眼105銀光橘紀念衫的選手們,真的要非常體育組師長們精心設計,贈送的美麗禮物~馬拉松紀念T恤。

環顧整個臺大操場,最受人矚目的,莫過於位在司令臺旁,熱鬧非凡、聲勢浩大的管理學院帳棚區,感謝管院郭瑞祥院長贈送五系參賽選手們,藍色多彩的實用頭巾,壯大管院氣勢,讓管院選手們看起來格外出色! 更感謝黃俊堯主任為幫工管系暨商研所全體選手加油打氣,準備營養美味的早餐、補氣飲料。還有,要非常感謝體育部長陳彥安同學和系學會副會長蘇瑜富同學,7:20起大早就來到操場,一起來幫忙搬運物資、發送早餐和看顧背包等,以及閉幕協助善後。總之,令人開心的這一切:師長勉勵關愛、同學團結力量大,就是讓選手們盡情奮力奔跑,一個一個跑回終點,勇奪馬拉松系錦標的第一名的原動力!

特別一提的是,在選手們各個摩拳擦掌、哨音響起的前十分鐘,感謝臺大大家長楊泮池校長與本系大二王元甲同學手抱著的臺大校史館吉祥物,在起跑線上一起合照攝影留念,留下十分珍貴、值得珍藏的黃金記憶。深深感受到身處在臺大校園裡的我們,因為有師長、因為有同學,生命變得更美麗、更璀璨豐富,讓人熱愛不已。

期盼未來的大家,能踴躍參加臺大體育組舉辦的各項體育競賽:游泳賽、運動會、馬拉松等,樂活強身,體驗臺大旅程最美麗的風景。

請參閱本系所榮獲前100名選手名單:男學生組7名,女學生組11名,贏得全校馬拉松系錦標第一名最高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