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洪量臺北小巨蛋演唱會 臺大校友合唱團助陣

1989年以一首《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紅遍中港臺三地的音樂才子張洪量,於2000年暫別歌壇轉而追求電影夢及重披白袍當牙醫。時隔15年後,去年發行個人第11號作品《愛情神曲》宣告復出,並即將於6月11日在臺北小巨蛋舉辦他首場大型個人售票演唱會!這不僅是張洪量首度攻蛋,更是他歌唱事業的里程碑!

張洪量寫過無數經典情歌,也為許多80年代出道的當紅歌手如莫文蔚、范瑋琪、江美琪、許志安、郭富城等人寫過主打歌,被樂迷封為情歌音樂教父。張洪量表示,這次演出將會演唱許多首過去的經典歌曲,包括《你知道我在等你嗎》、《美麗花蝴蝶》、《廣島之戀》等。

臺大校友合唱團的成員張翠華為張洪量的姐姐,此次特別邀請臺大校友團參與助陣演出,把張洪量在1990年的創作歌曲,經過全新編曲,由六十人合唱團的混聲演繹,賦予不同的風貌與氣勢。

臺大校友合唱團成員亦是臥虎藏龍,包含剛剛交卸職務的前金管會主委王儷玲、航警局局長衛悌琨、名政論家公孫策、體育主播田鴻魁等。指揮莊舜旭教授表示,張洪量的音樂思路寬廣,由合唱團濃厚的和聲來表現,可以有更好的發揮。尤其《孔子不要打我》這首充滿批判性的歌曲,合唱團唱來鏗鏘有力,讓歌曲表現得更有力道。

在此,敬邀所有臺大校友屆時到現場欣賞張洪量和臺大校友合唱團的精彩演出。

●購票請洽●

KKTIX活動報名售票平台→ http://rockrecordstaipei.kktix.cc/events/jeremy-8c8437

全家FamilyMart 便利超商FamiPort 售票

民視新聞(1)https://youtu.be/d8MbaWzjBew

民視新聞(2)https://youtu.be/O65cR7vrk6k

廣島之戀 https://youtu.be/iuz6QvKxGPw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https://youtu.be/jVvTtuagc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