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八月《提升生活品質系列講座》

2016年「提升生活品質」系列講座七月‧八月《提升生活品質系列講座》:

7/9臺大地理環境資源學系—黃倬英副教授,「不確定的桃花源:淺談全球氣候變遷對於寶島的潛在衝擊」

7/16臺大醫學院小兒醫學科—張美惠教授,「防癌疫苗,由肝癌說起」

7/23臺大政治學系—趙永茂教授,「廢除鄉鎮市長選舉?還是面對其他改革?」

7/30臺灣歷史博物館—張譽騰館長,「博物館與文化創意產業:國立歷史博物館經驗分享」

8/6臺大動物科學技術學系—吳信志教授,「閃亮的幹細胞與螢光豬」

8/13中央大學周景揚校長,「臺灣積體電路設計產業的發展歷程與展望」

8/20監察院-孫大川副院長,「臺灣給世界的禮物~ 一個原住民的觀點」

連絡單位:臺大校友總會 陳泳吟祕書

演講時間:毎個週六早上10:00至12:00

地點:臺北市中正區濟南路一段二之一號 臺大校友會館四樓演講廳

電話:02-2321-8415*9 /活動網站:http://www.ntuaa.ntu.edu.tw

本活動免費入場,座位有限,敬請及早入座。若有更動依網站及現場公告為準,若遇颱風或遊行集會請事先電話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