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學年度臺大運動代表隊聯合送舊晚宴

每一次的鳳凰花開,似乎是在為大學時期揮灑的青春畫下美麗的句點,而這一個句點,對於許多莘莘學子而言卻又是人生另一段美妙樂章的開始。本校體育室每年都會在畢業時節舉辦運動代表隊聯合送舊晚會,藉此感謝並表揚每一位努力參與訓練,且為校爭光的運動代表隊畢業生及辛勤付出的教練們。

每年晚會的場地佈置、節目流程及內容安排,都由不同運動項目之代表隊輪流負責規劃,今年輪由橄欖球隊承辦。為讓今年的送舊活動跟往常不一樣,特別選在體育館,辦桌形式由各隊併座,以增加同學彼此之交流機會,讓今年的送舊活動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從活動企畫書的提出、小組討論、籌備會議、前製作業以及與各運動代表隊的分工協調,無不期望讓每個畢業生有個難忘的晚會。

6月6日(星期一)晚上6時,晚會在本校體育館一樓綜合球場正式展開。5時30分畢業生陸續進場,他們穿著正式服裝,以最英俊、美麗的姿態出席這一場盛宴,同時展現運動場上的自信與笑容。

晚會的序曲由本校大家長楊泮池校長揭開,校長非常驕傲地分享今年大運會獲得21金24銀及14銅,較去年增加2金,在162所非體育科系校院中排名第一,成績優異。並期許明年本校承辦106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主軸「綠能環境、健康世代」,期待全校師生共同努力,金牌數更創佳績。最後校長祝福畢業生能秉持運動精神,持續在未來各行各業中發光發熱,並能回饋社會。隨後依照慣例,校長接受校隊代表獻獎,並頒發3項12人次破紀錄獎金給游泳隊隊員,獎勵他們在今年大運會打破大會紀錄的優異表現。最後由與會的貴賓張副校長慶瑞頒發運動代表隊證書給畢業生,感謝他們在校期間努力訓練,為校爭取榮譽。

隨後,由明年輪辦的羽球隊隊長代表在校生上台致詞,感謝學長姐們在代表隊期間,從入隊的跌撞矇懂,到無私的經驗分享,從起頭的辛苦播種,到最後的歡樂收割,由衷銘謝學長姐們的經驗傳承。用餐過程中,除了精彩的烏克麗麗及國標熱舞表演之外,舞台兩側的牆上也輪流播放著各隊精心製作用來感謝教練的影片,舞台下觀眾笑聲不斷。席間,校長、副校長、體育室主任及師長們,輪流至各桌向辛苦的代表隊成員致謝,也因校長平時親民的作風,師生間完全無距離感,場面熱絡,歡笑聲不斷,頓時讓活動備感歡樂、溫馨。最後在抽獎活動後,104學年度運動代表隊聯合送舊晚會精采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