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PEER 歡迎加入!

這是只有臺大人才能參加的活動!!

如果您喜歡學習照顧自己與陪伴他人,我們歡迎您報名 NTU PEER。

我們將會教您兩招:面對挑戰的時候,如何幫自己一把;當同學有困擾的時候,如何拉別人一把。歡迎您的加入!!

初階:課程解說及基礎操作

時間:第一梯次10/21(五) 18:20--21:10;第二梯次11/18(五) 18:20--21:10

課程地點:集思臺大會議中心 柏拉圖廳

課程內容:壓力調適的技巧、自我情緒覺察與管理、傾聽及同理的技巧、以及自殺防治守門人訓練。(兩梯次課程相同)

活動方式:團體活動、冥想及放鬆、講座及演練;活動將發送屬於臺大人的 NTU PEER限量紀念T恤或POLO衫一件!!

報名資格:未參加過NTU PEER活動的校內學生皆可報名。經由導師推薦者,優先錄取。審核通過將寄發錄取通知。

主辦單位:臺大學務處學生心理輔導中心

報名網址:請上臺大活動報名系統搜尋「NTU PEER」即可

報名截止:第一梯次報名至10/14截止,第二梯次報名至11/11截止,額滿為止。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 potsunglin@ntu.edu.tw 林伯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