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環境教育講座(四)活著離開

林組長將以實務結合理論,介紹正確之消防安全觀念,讓大家找到「我家住十八樓,雲梯車不夠高,發生火警我怎麼辦?」「發生火警,我可不可以跑到頂樓,然後跳到隔壁?」「火災時,我可不可以躲在浴室待救?」「遭遇濃煙用濕毛巾摀口鼻為什麼是錯的?」「地震時到底要躲在桌下還是桌邊?」「地震躲牆角,要面向牆角還是背向牆角?」等問題之答案,用最簡單的陳述,解釋最高深的理論,提供最實用的做法,讓大家遭遇災害襲擊時,都能「活著離開」。聽一場林組長的演講,一生受用!

講師:林金宏 組長  

*臺北市政府消防局分隊長、技佐、技士、組員、副中隊長、薦任技士、技正、副大隊長、消防署科長、專門委員*98年模範公務人員*警察廣播電臺帶狀性節目「消防你我他」主講人*內政部消防署防火宣導師資班教官、教材編輯小組召集人

時間:9月30日(五)12:00-1:30

地點:共同教學大樓104教室

報名網址:https://info2.ntu.edu.tw/register/flex/main.html?actID=20162400_07

本活動提供公務人員研習時數2小時及環境教育研習時數1.5小時。

主辦單位:環安衛中心

聯絡人:李正惠3366-9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