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事業經營 事業經營法務 生物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招生

臺灣大學開辦的「事業經營」、「事業經營法務」、「生物科技管理」等三個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將於106年2月22日至3月6日全面受理報名,106年1月22日在臺大進修推廣部舉辦免費招生說明會,請有意報考者務必把握機會!有關本課程之相關訊息歡迎上網「臺大推廣教育網」或致電 (02)2362-0502 查詢。

臺大進修推廣部自104年首次於竹北校區開辦「事業經營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BA)」,續於105年再開辦「事業經營法務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LBA)」。並將於106年另新開辦「生物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PMBM)」。上該三個碩士學位班,旨在提供社會菁英在職進修管道,成為專業與實務並重的管理專才,俾提升企業競爭力,並帶領企業成長,加速推動產業與經濟發展。

臺大進修推廣部指出,PMBA (Professional Master’s Program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以結合理論與實務應用為導向,聘請臺大管理學院的專業師資授課,協助企業培養具備經營管理之全方位人才。PMLBA(Professional Master''s Program of Law in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結合管理與法律兩項專業,由臺大管理學院與法律學院師資授課,培養管理與法務兼備的人才。PMBM(Professional Master''s Program of Biotechnology Management)則是結合生技、醫藥、管理等多項專業,由臺大醫學院、生命科學院、管理學院等師資授課,培養兼具生技醫藥與管理兼備的人才。

臺灣大學「事業經營」、「事業經營法務」、「生物科技管理」碩士在職學位學程報考資格為教育部認可之學士學位畢業(或符合入學大學同等學力資格),並需具3年(含)以上工作經驗者。本學位學程規劃一學年共三學期,即暑期(六至九月)、上學期(秋季,十月至隔年一月)及下學期(春季,二月至五月),為期2年共六學期之課程。畢業需修滿至少36學分,並撰寫碩士論文,畢業將授予臺灣大學碩士學位。相關訊息請至「臺大推廣教育網」 http://training.dpd.ntu.edu.tw查詢,亦歡迎逕洽學程諮詢專責人員黎萬錩先生(電話02-23620502 #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