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照護提供居家照護回饋校友

生醫電資所博士生陳宏益創辦「優照護」平臺,提供居家照護服務,為回饋校友,即日起到2017/6/30止,輸入折扣碼「ntuep」,預約每筆服務可享有92折優惠。

「優照護」打破傳統尋找照服員的模式,在手機上下載App,輸入所需要的條件,即可找到合適的人來照顧家人,不但省掉繁瑣的流程,還能利用信用卡付款、事前在線上跟照服員溝通、以GPS簽到簽退,既方便又能減少許多不必要的糾紛。

陳宏益同學強調,「優照護」以提供短期的居家照護為主,不論是長期看護請假,需要臨時支援,或是剛出院需要短期性的照料,甚至行動不便需要陪診,都可迅速在平臺上找到服務。

◎「優照護」更多的服務詳https://ucarer.tw/lp_ntu0209?utm_source=other&utm_campaign=epaper_ntu_170221&utm_medium=post_web_lp_ist

◎折扣碼使用教學說明網址https://ucarer.tw/help/topic/article/45

◎下載「優照護」 APP:https://goo.gl/CcBh0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