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英語文表達暨簡報技巧競賽

想累積英語文表達與簡報的實戰經驗嗎?快來報名臺灣大學 2017 英語文表達暨簡報技巧競賽吧!收件日期4月17日(一) 至 4月26日(三)。不僅可以訓練英語文表達的技巧、累積在公開場合演講的經驗,還有機會抱回大獎!本活動分「大一組」與「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組」,每組最少 2 人,最多 3 人。簡報全程以英語表達並以投影片輔助。初賽以影片方式進行初審,決賽以現場簡報的方式進行。

競賽主題

「大一組」請以「比較」的方式探討臺灣與其他國家(任選一國)之某項社會人文相關事物。例如:臺灣與英國的飲茶文化異同、臺灣學生與德國學生對於未來生涯規劃之比較。聯絡電話:02-33662902

「大學部及研究所學生組」請任選臺灣社會文化脈絡中重要議題,並探討其與國際相關發展趨勢之連結。例如:高齡化社會、代理孕母、文創產業。

透過參加英語簡報比賽,你將可以:1. 增進英語表達能力2. 培養上臺演說能力與膽量。3. 訓練整理、歸納、分析、批判性思考能力。聯絡電話:02-33662902;郵件:ntufltc@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