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屆臺大藝術季「變形」開幕

今年(2017)臺大藝術季已邁入第 23 屆,本屆籌辦團隊承續著以往的經驗和名聲,希望為臺大校園帶來藝術氣息並且營造鼓勵學生創作的友善環境。

本屆臺大藝術季以「變形」為主題,希望脫去社會經驗的束縛和限制,以初心觀看藝術創作的本質。專案創作以反思身分認同及科技與人類的關係為主軸,形式多元豐富。5/5(五)開幕式不僅有校內團體帶來的精彩表演,更邀請到第 27屆入圍金曲獎最佳新人的獨立樂團「Hello Nico」以及臺大畢業學長姐所組成的「Crispy脆樂團」一同為臺大藝術季揭開序幕。表演節目結束後,於戶外中庭舞台舉辦 After Party,帶來打破性別刻板印象的 Vogue 舞蹈展演,在 DJ 的音樂帶領下掀起開幕式的另一波高潮。

今年臺大藝術季與 Acer 宏碁合作,大量運用科技裝置將 VR 虛擬實境與投影結合創作,一系列的互動裝置藝術希望帶給觀眾前所未有的五感享受。本屆另新增學術策展部門,除了讓參與者體驗各項專案之外,也能透過參加學術策展部門舉辦的各式講座、工作坊、影展及其他靜態展覽,對於主題有更深入的了解。

舉凡舞蹈劇場、編導式攝影展、實境劇場等,各式活動將從 5/5 - 5/28 豐富五月的每一天。特別感謝宏碁與華南銀行作為本屆贊助合作夥伴,大力支持學生的藝術展演。追蹤「臺大藝術季 NTUArtFest」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NTUartf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