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中心體貼推出2017畢業紀念熊 & 全新校園紀念商品

即將來臨的畢業日,臺大出版中心體貼各單位送禮的需求,推出「2017臺大畢業紀念熊」和全新的校園紀念商品,如:充滿美式活力運動風的「臺大校徽錦旗」、「臺大浮雕白金紀念悠遊卡」等商品。

從五月到六月都有限定優惠,於五月份更提供多數品項的團購服務,商品優惠75折起,嘉惠需要送禮的師生們。現在揪團預購,每筆訂單將再加贈「臺大燙金紅包袋萬用卡組」。多重商品組合和新品優惠,敬請把握難得的機會!

「心禮有你畢業季商品優惠活動介紹」,請點按以下連結線上觀看:https://issuu.com/ntupress/docs/2017graduation

您亦可點選以下連結下載檔案:https://goo.gl/lzTJQb

畢業熊預購請參考以下連結:http://bit.ly/2rkcBQw

如需訂購請填寫附檔的團購單並向校史館書店訂購。如有任何紀念品需求,歡迎洽詢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

電話:02-3366-1523

臉書:www.facebook.com/ntuprsbookstore

E-MAIL:ntuprslib@gmail.com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7:00,週二營業至15:00(每月最後一周二不對外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