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GMBA畢業生 正面迎接嶄新未來

當校園杜鵑花盛開時,意味著畢業季的到來;當第一朵杜鵑花掉落時,是時候該向母校說再見…2017年6月11日在正大國際廳舉行管理學院GMBA畢業典禮,因著上周梅雨的洗滌,當天上午的天氣格外晴朗,彷彿也在替畢業生寫下最美好的祝福。

隨著典禮即將開始,學生及賓客紛紛到場,歡樂笑聲充斥在整個禮堂。除了由管理學院的大家長-郭瑞祥院長為畢業生隆重致詞,也特別邀請到富邦董事長-蔡明興先生,以優良校友身分,為現場畢業生帶來激勵人心的演說,實在印象深刻,深獲學生青睞。

同時,一路以來,親上陣線教導學生的教授們功不可沒,由管理學院副院長-陳家麟教授代表,帶著現場的畢業生及師長勾起一段又一段珍貴的學習歷程,想起來如同昨天甫發生。最後,由學生會會長-Casey代表所有GMBA學生致詞,向師長、家長致謝及期許,當然還有坐在身邊的同學們,此時此刻的我們,融入其中。特別是,學生會準備的一段精彩影片更是為當天盛會帶來驚喜,兩年來的時光,我們一起經歷的、覺得辛苦想要放棄的、難忘甜美的種種回憶,全部濃縮在這段影片裡,十足珍貴!

「謝謝師長的用心教導、謝謝家人無盡的支持、謝謝夥伴們的相挺,更要謝謝自己當初立下的決定,能走到今天,是許多人成就自己而來的。」

接著,來到畢業典禮最重要的時刻-撥穗儀式,由院長領軍所有到場教授,一一為每位畢業生進行撥穗照相,此刻象徵圓滿完成學業,是師長帶著真切祝福為畢業生撥穗,畫面令人動容。畢業典禮進行到尾聲,司儀邀請在座畢業生起身唱校歌,這次,是最後一天以臺大人身分,唱出對學校滿滿的感謝。

最後大家一起留下合影畫面,記得我們當時燦爛的笑容,最初的夢想,脫下畢業帽,因著我們所學,走向的便是世界舞台。如成熟稻穗,稻穗之所以垂下,正因為飽滿紮實,學習路上過去有你我相伴,將來無時無刻想起,都將是最美好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