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公益講座:「說話藝術家的跨世代對話」系列

語言訓練測驗中心(LTTC)自2017年10月起舉辦「說話藝術家的跨世代對話」公益系列講座,邀請不同世代、專長且具豐富演說與溝通經驗的專家學者,透過經驗分享與互動,讓聽眾了解如何善用語言,達到溝通、說服、創造共鳴的目的,並能掌握跨文化、跨世代的語言溝通策略,成為溝通高手、打造成功未來。第一場講座將於10月21(六)下午3:00~4:30於臺北市立圖書館總館10樓會議廳舉行,特別邀請世新大學終身榮譽教授李振清教授分享「跨文化/世代溝通的語言挑戰與因應之道」(The Challenge and Strategies for Cross-cultural and Cross-generation Communication),並邀請聽眾與講者進行對談互動、雙向溝通,歡迎民眾踴躍參與。本活動由LTTC與臺北市立圖書館合辦,全程免費,座位有限,額滿為止。

https://www.lttc.ntu.edu.tw/LTTCCharityLec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