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臺大書法獎熱烈開跑

第二屆臺大書法獎熱烈開跑,即日起徵件至10月31日止,凡本校學生皆可投稿參加。徵件類別分為毛筆書法、硬筆書法兩組,各組將由評審評選前三名,頒發獎金與獎狀,獲獎作品將由主辦單位策劃成果展覽。

臺大書法獎邁入第二屆,賽制較往年有些許調整。毛筆組參賽者需繳交臨帖、自運作品各一幅,希望透過不限書體的自運與臨帖之作,展現同學運筆、結字的基本功力與書法表現的原創性。硬筆組則以傅斯年校長〈致諸同學第一封信〉為題目,參賽者需書寫指定段落,希望同學在書寫的過程中,體驗寫字傳情達意的力量,且期許臺大同學在傅校長詼諧的文句中感受故校長的殷切期許。

第二屆臺大書法獎

◎徵件時間:106/9/11(一)– 10/31(二)下午5時截止。

◎收件方式:可親送或郵寄至臺大藝文中心。(郵寄者請於10/31下午5時前寄達,以寄達時間為憑。)

◎獎勵方式:每組由評審評選前三名,頒發獎金與獎狀一紙,最高獎金一萬元。獲獎作品將由主辦單位於106年12月策劃藝文展演活動。

  活動簡章請至藝文中心網站下載:

主辦:臺大藝文中心

協辦:臺大文學院、臺大學務處

活動洽詢:藝文中心劉小姐02-336615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