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1教學講座

各位老師、TA、同學及同仁大家好: 說到實驗和實習課程,您預期中的內容是什麼?是各種實驗儀器操作和複雜的原理?又或者是許多數字和代號組成的統計數學算式?還是一如想像中艱澀專門的學科領域,需要花上不少心力去理解難以親近的知識呢?

  106-1學期教學講座,第一場邀請到本校生技系張麗冠老師及本校公衛系蕭朱杏老師。兩位老師將分別分享自身開授的微生物學實驗和統計課程,如何設計可以和生活結合,既能兼顧課程深度又能引發學生興趣。邀請大家前來聆聽麗冠老師和朱杏老師分享教學理念和經驗,啟發不一樣的課程設計靈感,讓您的課堂知識與學生之間再無鴻溝!

  講題:結合生活的實驗 / 實習課

  活動時間:10月11日(三) 18:30-20:30

  地點:臺大校總區 博雅教學館 二樓 201 教室

  報名網址  

   本講座可計入106-1教學助理進修時數2小時 (需全程參與),並採刷卡簽到退,請校內學生務必攜帶學生證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