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諮詢服務

面對全球競爭的就業市場,如何在眾多求職履歷中,突顯個人特質及優勢,獲得面試機會?學生職業生涯發展中心提供履歷撰寫與面試技巧諮詢服務,協助同學踏出成功就業的第一步。

活動說明:

1.諮詢服務以大三、大四及即將進入職場的同學為優先服務對象。

2.預約系統將顯示開放預約的時段,依據你所需時段,點選進入後,可查看顧問資訊並進行預約。

3.諮詢日期前一個月開放預約,不得預約三天內諮詢服務,諮詢日前三天不得取消,無故取消者或預約未出席,12個月內則無法再次使用本服務。

4.欲參加本項諮詢活動,請先登入臺大求才求職網填寫履歷表。

5.預約流程說明:確定參加本活動→至臺大求才求職網登入填寫履歷表→進行預約→下載履歷表→事先E-mail傳送給顧問參考→準時赴約。

6.本服務因為資源有限,所以每位同學12個月內限用一次,請好好把握。

7.臺大求才求職網提供你隨時線上修改履歷之功能,且可選擇不開放企業瀏覽你的履歷。歡迎同學把握機會參加!

相關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