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 Global MBA 師生家人慶中秋

文:GMBA二年級Shyam Shankar RAMACHANDRAN 羅識恩

今年的中秋節,Global MBA的家人們難得群聚在一起,以臺灣的傳統方式一同慶祝這個節日。這次的活動是由Global MBA學生會與數名熱心的新生共同舉辦的,總共邀請了68位分別來自十個不同國家的學生、教職員工、校友、親人與朋友一齊來到位於臺北南端的文山農場同歡。

感謝上帝的祝福,整個活動進行得非常順利,即使遇到幾場零星毛毛雨,大多數時間還是宜人舒爽的天氣。也因此大家的興致並未被小雨澆息,依然興奮的戴起傳統斗笠與採茶的竹簍,紛紛走入茶園體驗他們生平第一次親手摘採茶葉的特殊經歷。這個農場不僅可以現場採茶,他們還提供品茶課程,解說員鉅細靡遺的講解茶的細微差別,讓大家對茶的製作過程有初步理解。

接續在品茶之後的柚子繪畫比賽,掀起當天活動的高潮。所有參加者在分組後必須於規定的時間內運用巧思彩繪柚子,從兔子和天鵝到漫畫角色,每一組展現了多元的創作力,也將天馬行空的講故事能力發揮到淋漓盡致。緊接著剝柚子比賽更充分證明臺灣學生在這部分果然是經驗老道,因為如果想以最快的速度剝完柚子,光靠蠻力是絕對行不通的。

兩場比賽的獎品分別由Global MBA的楊嘉嫻副執行長提供贊助,並由當日特別嘉賓Global MBA的陳家麟執行長頒發。傍晚上場的烤肉大會師,看著大家手忙腳亂的升火烤肉,品嘗著可口的月餅並搭配甘醇的茶湯,臺灣同學轉述記憶中嫦娥玉兔的神話故事給外國同學聽,那種中秋節家人團聚一堂的溫馨氣氛已不言而喻。這次Global MBA的團圓慶中秋就在終於露臉的皎潔明月的陪伴下順利結束,而 Brandwerk公司當天所贊助的飲品,其銷售結餘款也將成為Global MBA多年來不間斷資助孤兒院的活動基金。另外,要特別感謝以下的GMBA同學,Ester Li, Rufo Calderon, Jenny Phan, Letsiwe Kimuli Edwards, Sergii Naboichenko, Justin Hu, Danny Huang, Jason Hwang, R. Shyam Shankar and Philip Chang。因為有你們的大力協助,這次的活動才得以圓滿順利的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