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6學年校慶園遊會受理報名

一年一度的校慶園遊會已開放報名,今年校慶園遊會共分為三大主題:

(1) 社團擺攤:給自己的社團增加曝光的好機會,透過現場解說、示範,吸引更多同學加入社團。

(2) 動態遊行:集結五花八門的社團一起在椰林大道上遊行,參加動態遊行的社團有機會獲得經費補助。(遊行活動設計參考:https://goo.gl/e8eyzh

(3)舞臺表演:邀請各類型的社團上舞臺表演。活動時間:2017/11/12 (Sun.) 10:00~17:00(09:00開放攤位佈置 17:30撤場完畢)

活動地點:校總區椰林大道

報名流程:

填寫線上報名表單:https://ppt.cc/fp5s1x

106/11/03 (Fri.) 17:00 以前至課外組辦公室繳交以下2項紙本資料:

A.攤位使用切結書

B.攤位繳費簽收單:攤位租借費用(用電攤位1100元/不用電攤位700元),單個社團至多可申請2個攤位,如果有特殊需求,可視情況增加攤位,請先跟課外組承辦人做討論。

※請注意!完成線上表單填寫及繳交2項紙本資料才算報名成功,攤位數量上限90個,90個申請額滿立即結束本屆校慶園遊會報名。

※若不清楚如何填表,請帶著列印出來的簽收單、切結書與社章(橢圓章)到課外活動組尋求協助。

※請仔細看切結書的注意事項。

課外活動組連絡方式:

課外活動組電話:3366-2063~2066

課外活動組馬哥E-mail:chihsinma@ntu.edu.tw

課外活動組康宏哥E-mail:kanghung1001@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