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設計學院]物聯網實作工作妨 11/9開課

物聯網的定義很簡單,就是把各種物品結合資訊感測設備並彼此連接起來,實現自動化識別和管理。被稱為在個人電腦、網際網路之後資訊產業發展的新革命。

本課程是以物聯網開發板為主題的入門課程,讓沒有基礎的學員從頭了解物聯網開發板的基本概念,並從範例練習以網頁控制方式來控制家電,進而以智慧型手機開發APPs應用程式,以智慧家居監控來做為上課專案,一一介紹如何透過軟、硬體整合、控制系統程式開發來引導學員如何進入物聯網開發的大門

課程規劃

2016/11/9 — 智慧家庭實作

串列埠控制

藍芽控制實作

手機程式開發

手機程式監控家電

活動時間|11/9(13:30-16:30)活動地點|創新設計學院實作中心 R406

注意事項|

※本工作坊為免費活動,為確保學員出席,須於第一堂上課時繳交保證金200元,兩堂課皆須出席將於課程結束後歸還保證金。缺課將沒收保證金並開立課程報名費收據,故請衡量是否皆可出席後報名。

※本課程需自備筆記型電腦。

※手機應用開發以APP Inventor2為主,手機作業系統為Android,請自備Android智慧手機。

※活動當天皆有影像拍攝與紀錄,報名本活動即為同意個人肖像權供主辦單位紀錄使用。

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