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設計學院活動紀實 聊天Bar-虎虎生風的行銷企劃

創新設計學院一直以來鼓勵同學們自主發掘問題並動手實踐,如今,在大型挑戰賽或是D-Plan的推波助瀾下,不難看見許多擁有潛力的作品。但多數人都曾苦惱,如何讓大家關注正在進行的議題,創新設計學院除開設「設計如何說故事」課程外,也希望透過講座活動等,學會統籌資源,駕馭文字力量,推波理念。

這一次,11月的聊天Bar,邀請臺虎精釀公關經理Francis來和大家聊聊——有企劃為主導的品牌操作,簡直是馬拉松的行銷耐力賽!

為了讓臺虎精釀被看見,他們做了什麼?

臺虎精釀,創立於2013年。並於三年後,2016勇奪日本國際啤酒大賽(International Beer Cup)銀賞啤酒;並陸續接手國際知名啤酒獎座。擁有強大品質保證的支柱後,繼而打造品牌靈魂人物、強化體驗空間的實體門市、高水準品牌美學確立,議題性操作與多方的跨界合作,提高曝光率與知名度,其中包含:金馬指定啤酒、演唱會、臺北藝術博覽會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