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經系劉奕廷同學榮獲長三角研究生三農論壇最佳碩士論文獎

恭喜臺灣大學農業經濟系碩士班劉奕廷同學由張靜貞教授指導,榮獲中國2017年第15屆長三角研究生三農論壇最佳碩士論文獎!

12月2日在上海舉辦的中國2017年第15屆「長三角研究生三農論壇」,以促進思維碰撞、推動學生成長、磨練專業素養為宗旨,不僅是農經學界重要的交流平臺,也是一個教學相長的過程,共有15所大學80多名師生參加,規模空前。

為了激勵及提升學子們的學術興趣與研究能力,該論壇分別為博士、碩士各設立了三個「優秀論文」獎項,經過會場評審老師的現場投票,臺大農經系劉奕廷同學榮獲最佳碩士論文獎的殊榮。

劉同學的論文題目為「臺灣營養安全與最適營養攝取量之研究」,該研究為臺大農經系徐世勳教授與科技部的四年國際合作研究計畫「臺歐盟國合計畫-歐盟永續糧食與營養安全模型建構與應用之研究」所資助,為EU Horizon 2020 SUSFANS計畫,共有16個歐盟國家研究機構及臺灣大學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