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眾星雲菊 臺北 溪頭大立菊聯展

吸引超過55萬人次的2017士林官邸菊展於12月10日結束後,16日起移師南投臺大溪頭自然教育園區,展開「2017眾星雲菊 臺北、溪頭大立菊聯展」。

「臺北、溪頭大立菊聯展」已邁入第5個年頭,為士林官邸菊展活動的延伸,今年於12月16日盛大展出,讓喜歡菊花的中部民眾不用大老遠跑到臺北士林官邸,在溪頭就能欣賞到公園處獨有高超栽培技藝的大立菊、造型菊以及各式菊花呈現的繽紛花藝造景。此次佈展搭配雪人、麋鹿、教堂、鈴噹、耶誕樹呈現濃濃的耶誕氛圍,菊與耶誕造景的融合,將帶給遊客不一樣的視覺驚豔享受。

今年度共借展9盆大立菊、150盆各式的造型菊、1581盆各色菊花,是歷年借展菊花數量最多的一次,共出動9車次與超過30人次協助運送,而溪頭展區海拔超過一千公尺氣溫低且雨量少,環境更適合菊花生長,大家請把握難得機會上溪頭欣賞公園處高超耗時二年栽培的大立菊及造型菊栽培技術。

臺大實驗林管理處蔡明哲處長表示,很高興可以和臺北市政府工務局公園處合作辦理臺北、溪頭大立菊聯展,色彩繽紛的菊花在鬱鬱蔥蔥森林裡,帶給遊客完全不一樣的身心靈體驗,歡迎大家來溪頭走走,來場寓教於樂的森林饗宴!

106年12月16日至107年1月2日在南投臺大溪頭自然教育園區漢光草坪展出的「2017眾星雲菊 臺北、溪頭大立菊聯展」,邀請您一同共度耶誕及元旦假期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