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學生招生會29日盛大登場

臺大國際事務處將於2017年12月29日下午1時在集思臺大會議中心舉辦「2017/2018學年度國際學生招生說明會」。本說明會旨在邀請所有有興趣來臺大就讀學位的國際學生,走進美麗的臺大校園,了解入學資格與申請方式,並進一步認識校園。

說明會將由國際事務處主持並介紹臺大國際學位生計畫之申請流程及各種獎學金申請方案。本校自2014年起推出「國際優秀博士班學生研究獎助辦法」,提供3年150萬的全額獎學金鼓勵國際頂尖博士生至臺灣學習,與臺大在學術成就上共創佳績。除博士班獎學金外,尚有「國際優秀碩士班學生獎助學金」及「國際學位生助學金」鼓勵各學位之國際優秀人才與本校一同成長。透過講者精闢解說,相信能讓更多國際學生了解本校獎學金制度。

國立臺灣大學每年平均招收上千位來自世界各地的菁英學子入學,不論在學術或課外表現上都極為突出。因此我們同時邀請在校的國際學生到場分享他們在臺大的學習及生活經驗。今年也依慣例邀請本校各學院及各系所到場設攤提供同學現場諮詢服務,藉由面對面的會談、適性輔導,讓學生探索自我並做好學涯規劃。另外,今年也提供校園導覽活動,帶領同學親自走訪臺大各個角落,一覽校園景觀並瞭解本校提供的設備及學術資源。

我們竭誠歡迎有意在臺深造的國際同學前來參加本說明會,加深對臺大的認識與了解,並在學涯規劃上做更充分的準備。期盼能與同學走進椰林,與臺大一起邁向卓越的下一步!

現在立刻報名!

即刻起至12月25日,凡線上預約報名參加者即可於說明會當天至報到櫃台領取臺大精美禮物一份喔!詳細資訊,請見報名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