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重聚邀請學長姐返母校

親愛的學號 53 學長姐:

2018年您們即將畢業五十週年!為了慶祝這個重要的大日子,母校特別籌辦「五十重聚」,邀請學長姐們一起重返母校;看看久別的校園,與多年不見的同窗好友們敘舊。

您們的五十重聚將在明年杜鵑花節,2018年3月17日,於母校舉辦。活動由早上9點的校園導覽揭開序幕,接著有各系拍照、不同團體組合拍照(如小學、初中、高中、宿舍、社團等),午宴時將會播放懷舊照片集,並可於午宴後安排返回母系參觀。

若您的學制不是四年畢業,也特別請您注意:凡學號53同榜入學的醫學、牙醫、獸醫、夜間部學長姐們,都將於2018年一起歡慶五十重聚。

臺大於2015年第一次舉辦五十重聚,2016及2017年都吸引超過700位學長姐參加,而且許多學長姐們專程由海外回來。在五十重聚現場常常可遇到數十年不見的老友,不一定是自己系上同學,更有可能是以前的小學、初中、高中同學。曾經參加的學長姐們都感動非凡,您也一定不要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請向班聯絡人報名參加!期待在五十重聚見到您!

臺大校友中心執行長 劉 寧 敬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