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學院 電資學院 法律學院 理學院 聯誼壘球賽精彩登場

每年備受期盼的工學院、電資學院、法律學院暨理學院聯誼壘球賽已於106年12月2日在臺大球場點燃戰火、精彩開打。本競賽是極具歷史傳統的比賽,今年賽事由電資學院主辦,共五隊報名:法律醫工化工材料應力土木聯隊、電資學院隊、理學院隊、機械系隊、工科海洋及船舶中心聯隊等,參加教職員及工作人員達一百多名,場面熱鬧非凡。

比賽當日陰雨綿綿,但各參賽隊伍展現運動家精神,使各場賽事得以順利地進行,各隊菁英盡出,使出看家本領激烈廝殺,志在必得。最後由理學院奪得冠盃,電資學院隊亞軍,季軍及殿軍則由法律醫工化工材料應力土木聯隊及機械系隊取得。由電資學院陳銘憲院長、工學院陳文章院長和理學院劉緒宗院長共同頒出前四名獎座。四院院長於開幕致詞時表示,希望藉由本次賽事,讓平日埋首於研究壓力中的同仁能夠開心地參加活動,達到以球會友、鼓勵運動的重要目的,並透過四院的聯誼活動,讓不同學院的教職員間能有機會接觸交流,使彼此關係更形緊密,未來共榮共進。感謝本校體育室支援及教職員同仁共襄盛舉參加本次賽事,全日共進行十場循環賽,競賽過程打球及傳球美技頻現,高潮迭起。在一日的賽事圓滿落幕後,同仁們相約未來一年再加鍛鍊,明年場上再見真章。

(文/工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