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產業4.0跨域人才培育 : 找回原始的力量

跨域人才培育 : 100個好奇心 x 巧妙未來為自己找回原始的力量

日期:1/22、1/23 0900-1730地點:臺大創新設計學院505教室地址: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 (水源校區)

網址:https://old.accupass.com/event/shareregister/1711140921411185687543

長大後還在乎問為什麼嗎?你是否曾經因為《龍貓》裡的故事,在短暫的那刻拾起你的好奇心與熱忱的眼神?你是否曾經因為《天空之城》人們對未知事物的不懈追求與對科技的控訴,而抽換思考框架打破藩籬?因為好奇心與想像力,隨手把破水桶當望遠鏡與龍貓不期而遇因為你有自己的思考脈絡,對於未知事物有邏輯的判斷與追求是時候需要重新認識自我,帶著好奇心發想問題,獲得的答案會更加深入可貴是時候必須學習一些方法,有根據的關心即將生活的那個世界,遇見的時候會更加從容優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