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校友問卷調查

本校正進行「畢業校友問卷調查」,期盼了解校友們的職場經驗,藉由校友自我評量職場能力具備情形、與校友實際職場經驗之分享做為本校各學系/所改善課程規劃與人才培育計畫之重要參考,並提升本校教學成效。您寶貴的意見將為學弟妹創造更優質的學習環境!

請您撥冗填答以下問題,一般填答時間不會超過五分鐘。您提供的資料將依個人資料保護法規定嚴密保管並按相關法規處理,敬請安心填答。

為了感謝您的協助,本次問卷調查活動校方提供抽獎機會,在您作答完畢立即參與抽獎,並馬上得知抽獎結果。今年度的抽獎獎品為精美實用的臺大紀念品,預祝您中獎 !

問卷網址 : https://exam.aca.ntu.edu.tw/survey/alogin.aspx

另外也邀請您撥冗登入校友資訊網,更新您的聯絡資訊,以便能更快獲得臺大相關訊息,若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與我們聯繫。感謝您的支持與填答!

國立臺灣大學 校友中心電話 : 02-33662042Email : ntualumni@nt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