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杜鵑花節臺大出版中心大笨鳥來了!

大笨鳥扭蛋機兩日快閃活動將於杜鵑花節週末突襲台大校園!黑冠麻鷺以不怕人的特性以及走路顢頇可愛的模樣廣受師生喜愛,被臺大學生暱稱為大笨鳥,究竟是以什麼姿態在校園闖蕩呢!?

出版中心在3月10、11日舉辦扭蛋機快閃活動,將可愛的大笨鳥設計成六款金屬勳章並放進扭蛋機裡,只要在兩日活動期間,至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或社團博覽會攤位,即可以100元將跟您最有緣的大笨鳥帶回家。

3月杜鵑花節期間,新品「臺灣大學復古原子筆」一共四款上市,出版中心的校史館書店及網路商店也有許多優惠活動同步進行中,誠摯邀請大家前來同樂。

///出版中心3月份優惠活動///

書店優惠活動

時間:2018年3月1~31日

地點:臺大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

凡出示校友證消費,即可獲得咖啡卷乙張。

消費滿599元,即可免費獲得限量臺灣大學復古原子筆乙支(送完為止)。

消費滿1,000元,即可免費獲得扭蛋機會乙次。

///出版中心攤位週末限定快閃///

時間:3月10、11日10:00-16:00地點:杜鵑花節社團博覽會出版中心攤位(臺大體育館前廣場、垂葉榕道與蒲葵道)除了有兩日限定的大笨鳥扭蛋機活動,還有臺大紀念品新品上市以及眾多商品限時優惠價,等您來收藏。活動資訊:http://www.press.ntu.edu.tw/index.php?act=news&refer=news2018.03.01-1

出版中心校史館書店電話02-3366-1523。地址10617臺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臺大校史館二樓)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9:00~17:00(週二至15:00,每月最後一個週二及國定假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