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TTC免費〔英語學習講座〕及新課程〔從笑話了解英語文化〕

LTTC免費〔英語學習講座〕~名額有限,報名趁早!What’s EAP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s) Really About? 「學術英語」究竟是甚麼?

雅思/托福考過了,入學許可拿到了,準留學生即將展開人生新頁...但是…你的英語實力足夠應付上課聽講、討論、考試、報告、寫論文了嗎?

講座中,經驗豐富的Simon老師將剖析學術進修「真正」會用到的英語、分享實用學習方法,教你如何善用出國前的寶貴時間,培養學術英語核心技能,準留學生及準備出國留學的你,千萬不可錯過!

講座地點: LTTC教室(3/20) & 新紀元教室(3/21) 報名請至〔LTTC課程網〕https://www.lttc-li.org.tw/

** 好厝邊優惠 **臺大現任或退休教職員工、學生及校友出示相關證件,並於各班早鳥優惠截止日(含)前完成繳費,享課程9折優惠。

LTTC新課程〔從笑話了解英語文化〕讓您快速融入英美當地文化,秒懂幽默不漏拍!

幽默在英語會話中無所不在,通過笑話能深入瞭解一個語言的文化。本課程以熱門英國喜劇與節目,及受英美人士歡迎的日常笑話集錦為主要題材,於課堂中聆聽、閱讀與賞析笑話。對英語文學及語言有興趣的學員,本課程亦將解析笑話的修辭元素:雙關、飛白、詭辯、換喻等,精彩可期!

3/20(二)免費體驗課程,再享學費好康,報名請至〔LTTC課程網〕https://goo.gl/4eZ7AH

** 好厝邊優惠 **臺大現任或退休教職員工、學生及校友出示相關證件,並於各班早鳥優惠截止日(含)前完成繳費,享課程9折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