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PEERs跟你一起尋找新的可能

建立超連結重新進行自我內在連結,尋找自己與他人的新連結-NTU PEERs,跟你一起尋找新的可能!

當生活充滿緊繃,感覺隨時被各種壓力追趕,我們好像忘記該怎麼照顧自己,也沒有辦法好好關心身邊的人。如果您喜歡學習照顧自己與陪伴他人,想知道面對挑戰的時候如何幫自己一把,當同學有困擾的時候如何拉別人一把,我們歡迎您報名NTU PEER。

課程內容:自我情緒覺察、壓力調適技巧、傾聽及陪伴技巧、以及自殺防治守門人訓練。

進行方式:團體活動、講座及演練;活動將發送專屬於臺大人的限量設計款NTU PEER抗UV速乾排汗衫時間:(第一梯次) 5/8 星期二 18:20-21:10(第二梯次) 6/8 星期五 18:20-21:10 (兩梯次課程內容相同)場地:集思臺大會議中心柏拉圖廳報名資格:未參加過NTU PEER活動的校內學生皆可報名,經由導師推薦者,優先錄取。審核通過將寄發錄取通知。報名訊息: 請密切留意心輔中心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