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 GMBA致力社區服務員樹林小學

(文: GMBA辦公室/ 英文撰寫: GMBA一年級 谷柔蘭 Lauren Grimm)

社區服務與回饋社會一直是身為GMBA一份子的我們的共同心願,接續先前GMBA學長姐曾造訪學校、孤兒院與民間機構的愛心行動,今年 3月20日GMBA學生會再度籌畫桃園市大溪區員樹林小學的訪問行程。 這次是由會長Tina Lai所帶領的團隊,包括Christopher Chen、Nick Herschel、Thanyanun Pruekwattanachai、Shyam Shankar、Julian Wolf、Ramon Scherrer和Rufo Calderon等來自七個國家的GMBA一二年級同學。 GMBA同學先向員樹林小學的小朋友們介紹自己來自的國家與文化背景,並分享有關泰國、德國、瑞士、印度、美國等地的風土民情。小朋友非常認真的聽哥哥姐姐們的簡報,不僅能立刻記住這些國家流行的食物、文化與生活模式,甚至在訪問結束前已經熟記各種語言的問候語!

員樹林國小的校長非常感謝臺大GMBA這次的造訪,特地頒發感謝證書給所有出席的同學,我們希望不久的將來可以再來學校跟小朋友們分享,並將我們對文化和服務的熱愛傳遞給更多其他GMBA的同學與學弟妹們。

圖1: 校長(左五),國小老師(右一)及GMBA 同學的合照

圖2: GMBA 同學向員樹林小學的小朋友介紹自己來自的國家與文化背景

圖3: 員樹林國小的校長頒發感謝狀給GMBA 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