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美國聯邦眾議員Ruben Gallego對話 國際專題演講活動

你對美國政治與國會運作有興趣嗎?

對美國聯邦眾議院的了解有多少? 想知道亞利桑那州高等教育機構有哪些?

臺大國際學院籌備處將於 2018/05/02 (三) 上午10:00-11:00 舉辦[與美國聯邦眾議員Ruben Gallego對話]國際專題演講活動,由前任 AIT 處長 Dr. William A. Stanton (司徒文) 擔任主持人,並邀請美國聯邦眾議員蓋耶哥 (Ruben Gallego) 偕其資深政策顧問 Robert Ikoku,與師生進行對談與交流。這樣重量級卡司的黃金組合,你可千萬不要錯過千載難逢的機會,與美國眾議員來場面對面的接觸吧!

[講者簡介]

蓋耶哥 (Ruben Gallego),美國聯邦眾議員,畢業於哈佛大學,主修國際關係。

曾服役美國海軍並派駐伊拉克,並擔任亞歷桑納州州眾議員。所屬政黨為民主黨,現參加聯邦眾議院「軍事」及「自然資源」委員會。

歡迎現場報名,歡迎詢問: 臺大國際學院籌備處張小姐gigichang@ntu.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