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實戰工具-SAS資料探勘報名中

數據經濟時代來臨,懂得如何在複雜的數據資料中產生洞見,就是資料科學家的價值。

「AI實戰工具SAS資料探勘(Enterprise Miner)-大數據精準行銷基礎:潛在客戶分析」透過實際的職場情境與直覺操作的SAS EM,讓統計分析不再只侷限於課堂上。學習利用機器學習讓手中的大數據真正發揮價值,你也能成為資料科學家!

想知道如何進行精準行銷,透過數據更瞭解客戶嗎?

透過AI技術分析,就能精準描繪出消費者的輪廓。本課程讓您體驗5分鐘輕鬆建模型,有效分析潛在客戶群!日期:107年05月18日14:00-17:00洽詢專線:(02) 3366-5031

地點:計資中心212教室

費用:臺大及三校聯盟教職員生500元,一般民眾600元

報名截止時間:107年05月17日

詳細課程內容與線上報名網址:http://teach.cc.ntu.edu.tw/course/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