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學生會舉辦「臺大知識王NTU Master」

臺大學生會舉辦「臺大知識王NTU Master」

召集全國大專院校學生(含研究生),以四人一組為單位,在6月3日憑畢生所學,進行一場光明正大的知識廝殺!

十大類領域、近萬題自創題庫,再加上總價值超過100萬元的獎金獎品,報名第一天即突破百組報名。

前三名的組別分別可獲得10萬元、5萬元、3萬元獎金。

除此之外,於比賽中晉級的組別還有機會獲得機票、腳踏車、耳機、餐券、住宿券、保養品、服飾等高級禮品。

凡報名錄取的組別,人人還有5項報名禮,從吃的、用的到住的都有。如此吸引人的獎品內容,使「臺大知識王NTU Master」在校園中蔚為風潮,更是有學生表示「這不參加真是太對不起自己了」、「真的是有史以來校園中最浮誇的比賽」!

除了比賽獎品吸引人外,「臺大知識王NTU Master」臉書粉專上線五日內即舉辦三次抽獎活動,獎品包括大學生喜愛的拍立得、腳踏車、蘋果電腦,在社群經營上稱霸臺大。於活動前十天開始,舉辦線上挑戰暖身賽,讓參賽者可以率先體驗題目,並藉由直播互動深入了解臺大知識王。

活動現場除了進行比賽外,週遭更有攤位提供超值好禮讓參賽者、觀賽者領取。現場不僅提供免費且多樣的食物、飲料,至旅行比價平台Skyscanner攤位完成任務並回答旅遊知識,還可抽萬元機票。完成其他指定任務,更有機會獲得千元服飾折價券、高級耳機等獎品!

活動現場除了進行比賽外,週遭更有攤位提供超值好禮讓參賽者、觀賽者領取。比賽報名至5月25日,報名上限是1000組。

如果你想以知識競賽,爭奪百萬獎金獎品,趕快揪朋友來組隊報名!詳請可搜尋「臺大知識王NTU Master」臉書粉專,或填寫以下報名表單:http://t.cn/Rueeu9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