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大文學獎20週年慶祝活動開跑

今(2018)年適逢臺大文學獎20週年,除了循例發起徵稿活動及系列講座,更擴大舉辦「臺大文學獎得獎作家座談會」以及「文學亮晶晶──臺大文學獎20週年特展」。

兩者皆以經驗傳承為目的,邀請作家學長姐與在校學弟妹分享創作的心路歷程;特展則整理出歷屆得獎名單與作品集,並邀請作家親筆摘錄及分享作品中之佳句,展現文學之美與執著不懈的創作精神,希冀能藉由此系列活動,一溫作家們成長茁壯之軌跡,並期待往後一屆屆的臺大文學獎,皆能見證學生作家成為明日的文學新星。

「臺大文學獎得獎作家座談會」

時間:2018/06/07(四)15:30-17:30

地點:臺大圖書館總館B1國際會議廳

與會作家:簡媜x蔡詩萍x黃錦樹x郝譽翔x陳青先生

主持人:洪淑苓先生

受理報名人數:200人

線上報名:https://goo.gl/forms/QrvFaD61FDq2plZp2(報名期限至5月31日(四)下午5時,額滿將提前截止。)

「文學亮晶晶──臺大文學獎20週年特展」

時間:2018/06/07~06/30 (臺大總圖書館開放時間內)。

地點:臺大圖書館總館1F閱覽區。

內容:臺大文學獎歷屆回顧x得獎作品欣賞x得獎作家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