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醫人才跨域談:專案管理在生醫研究與連結醫療的角色》

無論是做學術研究或是生技產業,高效處理多工任務與從現有的知識架構創造新的價值都是相當有用的技能。

本次邀請到的LIFT海外學人陳倩儀,擁有英國 Ulster University 商業與管理博士,專長為敏捷專案管理、農業發展、智慧連結醫療、國際行銷、商業模式創新等,也曾於衛生局執行心理衛生專案。目前為科技部海外人才橋接方案(LIFT)學人成員,受邀到臺灣各大學,分享創新創業、專案管理、行銷大數據及全球化與醫藥創新等主題,並在生技公司擔任行銷顧問。

她將以《生醫人才跨域談:專案管理在生醫研究與連結醫療的角色》為題,介紹專案管理、連結醫療以及如何將它們應用在生醫研究之中,鼓勵生技人發展學術以外的職場技能,也歡迎對生醫領域有興趣的管院人參加!

時間:2018.05.25 (五) 12:20-13:10

地點:臺灣大學農化新館地下室B10教室

講者:陳倩儀博士 Dr. Sonia Chien-I Chen (科技部 LIFT 計畫海外學人)

主辦單位:BioGroup 生物科技人才交流平臺

協辦單位:臺灣大學生化科技系、科技部海外人才歸國橋接方案 (LIFT)

報名方式:臺大生技系師生自由參加

• BioGroup 活動網站報名 (亦可現場簽到),報名網址:https://bit.ly/2G2MDbr

活動流程:12:10-12:20 入場、BioGroup 報名簽到

12:20-12:25 引言人開場

12:25-13:00 生醫人才跨域談:專案管理在生醫研究與連結醫療的角色

13:00-13:10 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