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這空間拉近我們的距離

滑呀滑,手機的介面影響我的使用習慣

點呀點,電腦的介面改變你的用戶體驗

載呀載,軟體的介面建立你我情感聯繫

設計師殫精竭慮,拿出禿頭少年的精神,就是為了讓使用者與產品有更密切的關係。如何從面對新的使用者、用戶需求,到空間需求與空間品質設定,然後發展實體空間的模組單元?

這次工作坊以私文書檔案的倉儲、管理、運用為標的,探討非典型空間的設計歷程。結合了人本空間與互動介面的設計過程,將抽象概念的使用需求發展成實體空間外,也探討在產業可能的創新中,空間設計如何營造特定的意象和創新氛圍。五月最後一場大勢工作坊就剩這次!五月不來工作坊?跟你說六月徒傷悲~七月徒傷悲~八月徒傷悲#互動介面X人性空間#倒數二場課程名稱:互動介面X人性空間課程日期:5/26、5/27 0900-1730課程地點:臺大創新設計學院 R505教室課程地址: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水源校區)報名網址:http://dschool.ntu.edu.tw/activity/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