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吃隔夜菜,但你的健康隔夜了嗎?

我們不會告訴你醫療服務多重要,而是要無情的拆穿它的謊言。

因為有天你需要的不是醫院,而是......如果未來同時並存“人類醫生”和“AI醫生”,傾向哪種醫生為你治病?

「醫療服務」的醫院取而代之的是「創新健康服務」 - 這樣的創新健康服務樣貌是如何?

未來健康服務的樣貌,你預想到了嗎?

這次讓我們一起打破對健康的謎思:痛了才知道健康的重要。綜觀未來的健康醫療生態圈,找到自己的定位,我們將一起探索、體驗和創造 「未來的健康服務」。

我們將告訴你未來的健康防範勝於治療才是王道!

#健康服務x創新未來#未來人人都是健康服務設計師#這堂課不只揪你同學還要揪你的親戚和鄰居#燒火的工作坊有你有我課程名稱:健康服務x創新未來課程日期:6/2、6/3 0900-1730課程地點:臺大創新設計學院 R505教室課程地址:臺北市中正區思源街18號卓越研究大樓(水源校區)報名網址:http://dschool.ntu.edu.tw/activity/39/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