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MOOC X Coursera「用 Python 做商管程式設計(二) 」上線

什麼?!Python 出續集了!

你修完孔令傑老師的「用 Python 做商管程式設計(一)」MOOC 線上課程了嗎?你是否還在等著第二門、第三門進階課程呢?

臺大數位學習中心已於 2018 /4/11 首播上線「用 Python 做商管程式設計(二)」MOOC ,此門課程由資訊管理學系盧信銘老師接力授課,進一步帶領學習者深入學習 Python 的核心領域!

此門課程將接續著「用 Python 做商管程式設計(一)」的學習進度內容,將繼續探討 Python 語言中的核心觀念,包含函數、字串、常用的資料結構、檔案讀寫、例外處理等,並在最後以財金資料分析案例做總結。我們預計學習者完整修習本課程後,除了將會對 Python 有更深入地了解,並有能力應用 Python 實際處理一些簡單的資料分析問題。

| 適用對象 |修習過「用 Python 做商管程式設計(一)」課程,想要更近一步學習此技術的學習者。

身處商管領域,想要瞭解程式設計與資訊技術之應用的學習者。將來想要在企業裡以程式設計與資訊技術解決問題的學習者。學過其他程式語言,想要快速學會 Python 語言的學習者。只要有一般高中生的基本英文與數學能力,並且願意花時間學習與練習,就可以完成此課程並且有所收穫。

課程預告

「用 Python 做商管程式設計(三)」即將在近期上線,敬請多加關注唷!◎NTU MOOC 連結: https://www.coursera.org/learn/pbc2(點選連結立即免費修課)

◎製課團隊: 臺大資訊管理學系 盧信銘老師 x 臺大數位學習中心 (NTUMOOC x Course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