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 GMBA勇士們參加北臺灣2018斯巴達路跑達陣

文: GMBA辦公室英文: GMBA一年級 谷柔蘭 Lauren Grimm

GMBA勇士們在2018臺灣斯巴達路跑賽獲得佳績,5月起開始進入梅雨的天氣,但根據氣象預報,今天很幸運的是多雲轉晴的好天氣。臺大GMBA一年級的學生要在今天要挑戰自己的極限,希望能在這場北臺灣2018斯巴達路跑賽(Northern Taiwan’s 2018 Spartan Race)成功達陣!

這次的活動是由Ester Li精心籌畫,參加的選手包括臺灣籍的她和兩位美國籍的Christopher Chen、Lauren Grimm,以及泰國籍的Thanyanun Pruekwattanachai。藉由搭乘高鐵及轉乘接駁車,大夥兒一路往位於海濱的斯巴達勇士世界挪移,原先以為的艱苦挑戰會場早已充滿著歡樂的樂聲,現場氣氛無比歡欣!

正午時分太陽高掛,一早的白雲已不見蹤影,四名GMBA的選手第一次感受到臺灣烈日的震撼教育。他們以“N-T-Who?”/“N-T-U!”的加油聲給自己加油打氣,同時也鼓舞著四周一起競賽的選手們,此時臺大的優良校風也表露無疑。

這次的比賽是將所有參賽者以小組編排,賦予每個小組團隊合作的精神,期望組員們同心協力的通過包括死亡升降機,潛水和攀岩等各項障礙關卡。事實上,GMBA的選手在一連串的障礙挑戰中僅僅於「標槍投擲」項目挑戰失敗,也因此他們必須另外加闖一個關卡作為彌補。

Ester,Chris,Lauren和Thanya很自豪地代表他們的學校(NTU)與他們的系所(GMBA)出賽這場臺北2018斯巴達路跑的活動,希望他們的熱情參與能夠鼓勵更多學生走出校園、放下3C,鍛煉強壯體魄,並自豪地展現他們自己學校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