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課程學分採計要點公開座談會

教務會議於 2018 年 3 月 23 日通過《學生修習線上課程學分採計要點》,朝推動自主學習、推廣數位學習資源的方向更進一步。

關於線上課程學分採計,外界或許存有許多疑問,也有許多問題與議題值得各方一同討論,而之後的配套措施以及更進一步的發展也有許多可能性,本活動基於此目的邀請三位與談者一同與臺大數位學習中心公共課程組進行公開座談會,並邀請校內同學、教師及相關同仁參與對談,提供寶貴意見。另外,活動當天將進行抽獎,望各界踴躍前來參與,詳:https://www.facebook.com/ntumooc2017/。

報名連結 https://goo.gl/pNs5G7。主辦單位 數位學習中心 / 公共課程組。

時間: 6 月 13 日 (週三) 12:30-14:00

地點:共同教學館 201 教室

與談人1. 數位學習中心公共課程組 / 孔令傑組長2. 土木工程學系 / 黃尹男教授3. 財務金融學系 / 胡程維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