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Life設計人生工作坊-人生中最大的問題就是長大後要做什麼?

Your Life設計人生工作坊-人生中最大的問題就是長大後要做什麼?

在美國史丹佛大學裡,有一門超級熱門的生涯規劃課『Designing Your Life』。他們發現,在任何年齡裡、任何情境下,人生需要仔細的「設計」。經過十多年的驗證和經驗累積,將設計思考與生命結合能幫助我們降低對未來的恐慌,找到熱愛的工作,活出屬於自己的人生。報名網址:http://dschool.ntu.edu.tw/activity/28。

如今,John Armstrong不遠萬里,帶著史丹佛的課程直飛到臺灣,降落於D-School。參與這個工作坊,將學習重新審視自己的人生腳本,學會把每一刻都變成成長之旅,再也不是達成目的的手段。調整生活和工作的觀點,解決不正常的態度。更了解自己,是什麼讓你神采奕奕?

任何,渴望學習與運用創造性方法來設計生活的人,都可以來參加此場工作坊。不論你是,擁有堅不可摧的專業、穩定的職業,或是你仍茫然不知所措,想要轉變重啟自己的人。只要你願意將此課程實際應用在自己身上,那麼,一起來設計讓你滿意的生活吧!「設計生命課程幫大家釐清觀念,不管你現在站在人生什麼地方,你在這裡,你要從此時此地出發。我們不可能告訴你,你要往哪裡走,沒人知道你的未來是什麼,我們們能做的是事幫你找路。」——by Bill Burnett課程大綱-設計思考核心概念,包含大量練習與應用-原型設計與工具使用-為自己的人生訂製「奧德賽計畫」(Odyssey Plan)

講師簡介

John ArmstrongStanford University : Lecture and d.life fellowJohn Armstrong is a Lecturer and Fellow at Stanford University. He works with students to use a design thinking approach to tackle the wicked problems of designing life, education, and vocation. Courses he teaches at Stanford include Designing Your Life, Designing Your Stanford, and Designing the Professional

活動資訊

時 間:(1)第一梯次:7月16日至7月20日 9:00-17:00(2)第二梯次:7月30日至8月3日 9:00-17:00地 點:台大創新設計學院活動費用(含課程教材、午餐、場地等費用):(1)校外人士(年滿18歲)20,000元新!(2)大專院校學生(含應屆畢業生)8,000元報名網址:http://dschool.ntu.edu.tw/activity/28

注意事項

(1)為確保課程進行,年滿18歲始可報名。請勿謊報身份及年齡,若經查驗後身份不符者,將立即取消資格,恕不退費。(2)本工作坊全英文授課(3)主辦單位將審查問答內容,作為錄取標準之一,請詳細填寫(4)繳費後始完成報名,如在7月1日前完成繳費,即享早點繳費價7折優惠;擁有台大創新設計學院修課證書者,更可享6折優惠。(5)工作坊皆有影像拍攝與紀錄,報名本活動即同意個人肖像權供主辦單位紀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