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UMOOC 「職場素養」

準備出社會的你,一直被身邊的師長朋友稱呼著:新鮮人。然而,對於新鮮人,你怎麼定義自己?

面臨著即將畢業的時期,此時此刻的你,是否已經做好了面試的功課?

如何兼備外在得體,又更能提升工作上的內涵素質呢?

數位學習中心公共課程組(NTUMOOC) 以Coursera 平台上陳嫦芬老師的「職場素養」MOOC線上課程作為靈感發想,為每位社會新鮮人及目前正在轉換職場跑道的同學、朋友特別企劃一份「面試必備穿搭型錄——男性正裝、女性套裝 」,提供給大家做最佳參考,明白該如何穿著得體、善用自然的肢體語言,找出自己的「最佳第一印象」,順利應付及通過每一場面試!

整體企劃圖文內容皆已發佈於 Facebook 粉絲團和 Instagram,歡迎大家點閱參考。此次企劃將一步一步引領社會新鮮人由外到內,從職場的穿搭教學到人際關係經營等職場必備技能,使新鮮人面對未來的職場生涯不再害怕。希望所有新鮮人充滿信心,一起從服裝走向態度!Facebook 請搜尋:NTUTI - 臺大創新教學組(MOOCs/翻轉教育)Instagram 請搜尋:ntumooc

訂閱臺大校訊